模具协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2050
模具协会

 

徐州模具工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8月,上级主管单位是徐州市机械工业局,会长单位是徐州市机械工业公司(原机械工业局),会长是龚学文总经理,会员单位有徐州模具厂、徐州煤矿机械厂、徐州工程机械厂、徐州重型机械厂、徐州农业机械厂、徐州锻压设备厂、中国矿业大学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

1999年上级主管单位变更为徐州市经贸委,经换届选举,徐州煤矿机械厂任会长单位,会长由徐州煤矿机械厂总经理赵明芳担任,会员单位有徐州煤矿机械厂、徐州洛华模具厂、徐州特许机械有限公司、徐州矿务集团第一机械厂、徐州航空压铸厂等企事业单位。

2010年上级主管单位变更为徐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同年8月再次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徐州矿物集团机械厂张继慈工程师主持,首先对赵明方理事长这几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因模具协会挂靠在徐州煤矿机械厂精美公司内,徐州煤矿机械厂是个老国有企业,面临着改制及发展的问题,近年来对模具协会的工作有所疏忽。但模具行业是个有发展前途的行业,我们要抓住商机和时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理事长和秘书长,会议最后选举了赵明方同志为理事长,吕翠侠同志为秘书长。

徐州模具工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主管单位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在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信息服务、扩大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积极参加模具展览会、模具技术交流会,积极推广应用模具新技术。近两年来,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如:企业改制、转型,理事长赵明方同志工作调动等原因,徐州模具工业协会的工作没有正常开展,缺少与江苏省模具协会的交流。

随着徐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徐州市的模具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模具企业越来越多,为了徐州市模具行业更好的发展,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提议与积极筹备下,徐州模具工业协会于2012年5月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2年年会。参加本次年会的单位有:徐州煤矿工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徐州洛华模具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航空压铸厂等40多家单位与会,会议选举了徐州煤矿工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张然同志为理事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张君伟同志为秘书长。

换届以来,徐州模具工业协会主要完成了一下工作:

  1. 建立了徐州模具工业协会网站,使其成为徐州模具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承办了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2013年年会暨成立25周年大会,在徐州工程学院召开。

  2. 加强与江苏省模具协会的交流,积极参与江苏省模具协会组织的活动。承办了徐州市模具工业协会 2014 年年会,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承办了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议(2016年3月在徐州召开)。

  3. 深化了校企合作及企业之间的合作。

  4. 建立了模具培训站、鉴定站,逐步提高徐州市模具技术的整体水平。

  5. 积极开展模具新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应用。如:热流道精密塑料模具研发与应用,精密级进模研发,建筑PC模具等。

      

    徐州模具工业协会

    2016年9月8 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