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主题团课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593

为了让同学们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并在实际行动中体现自己的感恩之情,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创新于传统的团课形式,于2016年5月22日晚7点在教二401举办“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感恩主题演讲、赏析歌曲、大三学长感恩交流等形式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及社会的感恩之情。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闯,采用身边的实际事例说明感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就要保持赤子之情,学会理解、学会报答。大三学长更是用自身的亲身经历诠释感恩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弟学妹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并将这种感恩之心转化成刻苦学习、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

本次感恩教育主题团课活动,同学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活动中,现场的同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对他人的感恩之情。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