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16年春季大学生思想交流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2
浏览次数: 1526

3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大学生思想状况座谈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联、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四点,座谈会正式开始,邵老师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帮助解决学生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座谈会上,结合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同学们表示积极拥护党和政府在反腐倡廉、改善民生、保护环境等突出问题上的政策和措施,同时,同学们从自身学习生活出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方面,同学们结合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如:奖学金评定、食堂饭菜、班级班风、宿舍卫生等方方面面,客观理性地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言献策。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会终,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反映的问题及时认真核实,尽快处理。同时,也对我们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展示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