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生节,闪耀三月天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3-22
浏览次数: 1507

为丰富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女生节魅力文化,为女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机电学院分团委于3月7日在西操场举办了“魅力女生节,闪耀三月天”女生节活动。

身心健康是展现女性美的重要标志。每位女生都可以在群体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展现女性之美。为此,机电学院分团委精心为女生设计了精彩的节目。主要有:成语接龙、真心话大冒险,学院男生自发为女生送小礼物,以装扮小黄人为本次活动助兴,为节日里的女生们送上真诚祝福。活动中,每位女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专心的投入到游戏中去, 展现了新时期女大学生的健康之美。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