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1331

 12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共发展盛愉强等四名同志加入党组织。

    会上,四位申请人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四位同志的相关情况,在会党员也积极就四人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在思想政治觉悟、为人处事和学习发展等方面对他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表示同意支部决议。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盛愉强等四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鹿毅作重要总结讲话,他对四位新同志成功加入党组织成为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的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旗帜插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第二,学生党员要严格自律,对自己严格要求,不追名逐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珍惜党员称号。第三,保持乐观心态,做到自己对党的承诺,对照党章反省自己的不足,按时递交思想汇报,争取早日转正。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