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举办“缅怀先烈,做有为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4-02
浏览次数: 1312

  4月2日,正值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续发扬先烈的爱国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和分团委共同举办了“缅怀先烈,做有为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来自机电学院分党校第38期培训班的45名学员以及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奏国歌后,大家共同低头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以示对先烈崇高的敬意。在主持人宣读完悼词后,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宣誓毕,大家绕纪念碑一圈。随后,全体同学还一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那栩栩如生的雕刻,那感动人心的烈士事迹,将永远被我们铭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立誓要发扬前辈的爱国精神,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努力践行大学生的“中国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