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严把三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5-26
浏览次数: 1325

5月24日晚,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春季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党员发展改变了以往现场举手表决的形式,实行匿名票决并现场公布结果。最终,11名同学全部通过投票选举,光荣的加入了党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鹿毅还针对这次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重新温习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并通过六个方面全面对每一位发展对象从生活、学习、工作等多方面点评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及需改进的建议。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基础工程,严把“三关”,持续加强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发展党员流程,学生党员素质得到稳步提高。

      一是严把“入口关”。为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从源头上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严格按照学校党员发展的基本要求,确保发展的学生党员基本素质过硬。

      二是严把“培训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努力建立素质较高、能力较强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党支部实行党小组制度,定期分专业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积极分子座谈会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

      三是严把“程序关”。严格把握好团支部推优、民主测评、票决等关口,以规范的制度和严格的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确保了发展党员工作规范有序。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