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5-11
浏览次数: 1356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2年5月11日晚7: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铁壁、党务秘书李姗姗、辅导员邵明颖、胡兵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吴文辉老师主持。本着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这一原则,经过严格的筛选,此次确定了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16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作了介绍,并发表意见。随后,大会对16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王淑萍等1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铁壁对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6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与三点希望,要求大家有信仰、有追求、有文化;希望大家做真人、做善人、做“美”人,同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同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