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毕业生提前离校上岗(顶岗实习)的意见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10-11
浏览次数: 1692

  1、10人以上集体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或达成用工意向的,提前离校的时间和上岗形式等事宜由学院与用人单位沟通协商。在统一办理提前离校之前,毕业生按照正常教学环节完成教学任务。

    2、学生单独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或劳动合同的,并且用人单位急需学生尽快到岗的,毕业生满足一定条件和程序的情况下允许提前离校上岗。

    请假条件

   (1)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或劳动合同。   

   (2)用人单位出具提前上岗证明。

   (3)已完成毕业设计主体内容,获得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同意。

   请假程序:

   (1)毕业生本人递交提前离校上岗申请书(写明用人单位名称、已满足提前离校上岗3项条件、本人签字)。

   (2)家长与带班辅导员联系,同意学生提前离校上岗。带班辅导员在提前离校上岗申请书上写明与其家长的通话记录:家长姓名、电话号码(尽量是座机)、通话时间和家长同意意见,带班辅导员本人签字,签署同意与否意见。

   (3)毕业生持提前离校上岗申请书、协议或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出具的提前上岗证明3份文件交于专业辅导员留存,并出具提前离校请假条。

    3、非前两种情况的毕业生必须按照正常教学时间完成教学环节。提前离校只能在最后毕业设计环节中毕业生递交提前离校申请书,由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签署毕业设计完成意见、家长与带班辅导员联系的同意意见、专业辅导员同意意见后方可提前离校。提前离校申请书由专业辅导员留存。

                                   机电工程学院

                              二〇一〇年九月一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