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伦斯半导体设备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1585

托伦斯半导体设备公司招聘简章


托伦斯半导体设备启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金额为9500万,公司是2019年末由托伦斯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搬迁至启东的一家专业生产半导体、激光设备及医疗仪器等设备的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设备、激光设备、太阳能设备、医疗仪器和机器人等产品研发和经营的专业性公司,开发半导体、激光、医疗等专用设备,从材料到设备的各项产品,以迎合未来中国高端制造产业的需求及挑战。产品开发将从零组件、模块、系统到新制程设备的设计,最后以建立领导“先进制程及设备系统”为目标,不但满足目前发展趋势,将来更因新技术的发展成功,并与国际策略联盟设备大厂共同商品化及实用化,进而带来更大的商机。

  企业的繁荣和员工个人的发展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同等的重要。我们希望所有的员工在快乐生活的同时,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共同创造、传承优秀的托伦斯公司文化。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对外公开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数量

1

研发技术员

专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数控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或机电

5

2

机加工技术员

专科

25

3

质量技术员

专科

5


招聘条件:男,35周岁内,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纹身和烟疤。大专以上学历,数控、机械、机电等专业,参加过学校、省级或国家专业比赛的优先考虑。

薪资工作时间待遇:

培训期:1-3个月,8小时常白班,薪资4000-5500元;

转正后:上六休一 ,两班倒,5500-7500元。


培训期会对员工进行机械制图、识图、调机、简单编程的培训,上午理论,下午实操,培训考核通过后在师傅后面进行跟岗培训。

福利待遇及发展:

  1. 免费提供吃住,水电费自理,住宿4-6人间,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

  2. 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年度旅游、节日福利等 。

  3. 公司正在成长期,对专科以上毕业生将进行重点培养,通过3-5年时间将他们培养成技术骨干、管理人员。


工作地点:江苏省启东市新洪路

联系电话:1896295560013186590916(微信同号)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