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接本毕业生本、专科《报到证》办理流程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16
浏览次数: 1532

一、专接本毕业生本科派遣仅限于生源地为江苏省、且签约就业单位所在地为江苏省内的专接本毕业生办理。
    (1)专科毕业当年未就业的专接本毕业生,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才能享受本科毕业当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待遇:
        ①
 
专科在校期间注册完成的专接本入学;
        ②
 
专科毕业两年之内拿到本科毕业证书。

(2)专科毕业当年已就业的专接本毕业生,必须满足上述两个条件之外,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① 专科报到证抬头开至的人事代理机构(如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等)需要出具未就业证明,方可进行本科派遣。
        ② 专科报到证抬头已开至用人单位名称,该毕业生无资格进行本科派遣。
    (3)专接本毕业生的本科报到证,均按照本科期间的学历和专业进行派遣。
    (4)符合以上条件的专接本毕业生,自毕业之日起两年内,需持本、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和毕业当年的就业协议书到专科毕业学校,按当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予以派遣。

    二、如毕业生未具备办理本科派遣资格,自毕业之日起两年内由专科毕业院校统一办理专科报到证。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各二级学院专接本负责老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