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分享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392

智能制造学院创业分享会在11月14日于第一实训楼504顺利举办。本次创业分享会由我院就业辅导员林磊老师主持,创业意向学生和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此次分享会主要内容为创业经验分享。分享会过程中创业意向学生轮流发言,主要介绍自己的创业想法。其中,李旭认为应“先就业再创业”。对于创业,过程必然是艰辛的,应该有充分的准备利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在企业脚踏实地的工作从而了解创业流程赵占辉认为应该从事当前人类最需求的行业,实现薄利多销的想法。同时认为创业初衷要正气,创业过程要摆正心态,坚持自己的信念,创业工作要严格执行,方能修成正果,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闫伟琦则认为创业最需要的是学历。学历是一块“敲门砖”。要珍惜在大学的时光,抓住机会提升自己的学历,等等。

创业分享会的最后,林磊老师感谢了创业意向同学的分享。通过这次创业分享会,同学们提高了对于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视程度,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为未来创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