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1451

5月21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大会。院长仇文宁、副书记李珂、就业辅导员林磊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仇文宁院长针对毕业实习、设计和答辩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给学生作了细致的讲解,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工作安排,介绍了离校手续办理的流程,为学生们扫除疑惑。

接着,林磊老师就确定毕业去向、核对派遣信息、登记毕业生档案、登记户口迁移等问题为同学们一一作出解释,还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如何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指出登记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

最后,李珂副书记强调了安全、遵纪、诚信、感恩、创业、应征、心态等方面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各种事项的时间节点,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生大会消除了学生们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和困扰,使学生们能安心、专心的度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