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冬日送温暖”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1975

1228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冬日送温暖学生座谈会,来自16级、17级、1830余名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受邀参会。

来参会的同学们从学校给予的资助政策、个人学习生活出现的困难、大学生涯规划和毕业去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个别同学也谈到了自己的家庭在当地政府帮扶下建档立卡已脱贫的情况,令人倍感鼓舞。

座谈会上,资助辅导员老师了解了大家学费减免情况,也对已脱贫的建档立卡学生的学费未减免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一是向大家再次宣传了学校资助政策,也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建档立卡学生自强不息,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