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新生内务“大比武”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291

 2018年11月12日午,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新生内务“大比武”在校体育馆举行,2组共46名选手依次亮相。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卫生部主办,邀请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张老师、学生会及分团委副部以上同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赛前每组三排凉席整齐的排列着,为了以示比赛的公正公平他们将被子平铺展开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各个“手法娴熟”,在仅有三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每位参赛选手的被子都成了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豆腐块”。“时间到”每位参赛选手立刻起立站在自己作品的旁边等待裁判的点评打分。经过评委绝对公正、公平的评审,最终有十位选手获奖,依次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鼓励奖,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内务“大比武”,不仅让学生对内务整理有更深一层的理解,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更是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校园文明素养。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