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495

2018116晚上7点,智能制造学院隆重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李珂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兵老师智能制造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林磊老师主持。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本着“指导就业,认识职业,成就事业”的宗旨,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及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胡兵老师同学们就业理念以及下一步就业择业过程中急需解决和注意的具体事项做了详尽介绍,从就业心理、就业理念、角色定位、择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言简意赅、内容丰富,并且贴近学生的就业境况,起到了较好的指导。现场同学反响热烈,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