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建档立卡学生诚信承诺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2238

103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建档立卡学生诚信承诺活动,由我院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郭利老师主持,共计有30名建档立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郭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践行国家资助政策的具体举措,坚决不让任何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习生活,同时也强调了学生诚信的重要性,并讲述了历年来学校领导和老师前往建档立卡家庭走访慰问的故事,参会学生对学校给予的帮助纷纷表示感谢。活动中请到了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宋晓斌同学,作为建档立卡大学生,他为大家讲述了他自己的求学励志故事,大家深受鼓舞。

在活动最后的环节中,大家认真填写《建档立卡学生诚信承诺书》,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做出诚信承诺。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